不会弃坑
书迷正在阅读:[综漫] 在限制级游戏里改造鬼王 , 沉渊慕月 , 不要说喜欢(abo 1v2 ) , 血赚都市:我的欲火由她们负责 , 发情期(兄妹abo) , 生死树 , [柯南同人] 预演酒厂叛徒 , 属于我的异世界后宫之旅 , 我的学妹妈妈 , [综英美] 同事竟是我亲爹 , 深渊互文(gl) , 新春佳节之际,谨防电信诈骗
短短半个月,我差点得了抑郁症,因为所有的一切跟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很压抑,也很难受。 待在了从没想过要待的城市,做了自己最不喜欢的工作,而且这个工作很累,身体累,心也累,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不喜欢。 做这个工作适应能力要很强,但是我不行,我天生就比较依赖朋友,没有朋友在身边,我会发慌,我前几天有想过要不顾一切走人,但是回去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之后,被同事劝说了好久,我还是留了下来,但我还是不喜欢。 突然发现学历真的挺重要的,不止一次后悔最后又放弃了考研,家里人说只给我一次机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生过我这样的情况,就感觉整个人都被压迫的紧紧地,喘不上气, 读书是真的好啊,我想学习了,以前虚度了那么多的光阴,觉得挺对不起我自己的,{叹气} 发这个也不是抱怨什么的,就是觉得说出来能令我放松一些,我这些天也一直想要更新,但是每次一下班就累得不想动了,有点对不起你们,我会尽量挤出时间更新的,也不是说小天使们催啊什么的,因为我自己也很想更新,毕竟,写和看都是非常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