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邓州军剧情完结之后
书迷正在阅读:晨曦之时,只愿是你 , 重生十七岁,我靠抽奖身家破亿 , 吃梨(1v1) , 世上最强的人,居然是个萝莉?! , 这个外室有点良心,但不多 , 全民转职:神明都是我的练蛊材料 , 四合院:子孙满堂众禽之王 , 夜魔君 , 黑色婚礼 , 办公室艳遇 , 她乡(百合,女性主义现实向正剧) , 让你深渊求生,你收编诡异?
絮叨几句 邓州军的剧情终于完了,有人说看哭了,有人说少了铺垫缺了点感觉,还有人说没看懂.... 把这三条综合到一起就是苍山现在的处境。 其实大家回想一下,整段剧情一共一万五千多字,在这一万多千字里有多少东西?换了多少场景?要描写多少个从未出现过的新角色? 苍山几乎是把能压缩的都剃掉了,才缩到了一万多字。 那为什么不多写点呢,像有的朋友说的,多一点铺垫,渲染的更悲怆一点呢?wap..OrG 呵呵,说来心酸... 因为没人给你这个机会! 讲道理,如果我是个大神级写手,把前后铺陈好,袁用等人的恶着墨多一点,侬军攻势的猛与邓州营防御坚写的细点,让大伙儿带入感更强一些,然后李大魁临死反噬,垂死的一个号子“威”承上启下,城门前写的再惨烈一点儿。 总之一句话:没个五六万字的铺垫,绝对不会让曹老二最后喊出那一声威! 我敢保证,现在我能写哭十个,到时候能写哭一百! 我有那个能力.... 可是不行.... 我不是大神级写手,没有那么多忠实的粉丝会耐心看我铺垫... 别说大篇幅铺垫了,就只这一万五,都有人在书评区发“看不懂,再见!” 订阅亦在往下掉... 传说中的“叫好,不叫座”应该就是这么回事儿。 新人,读者对你根本就没信心,他们只看主角,对你配角刻不刻画根本不在意,对你想表达的深层意思根本不去考虑!说白了,就是来看个爽的,有两章不对他味儿,就跑了。 我要是把这段儿写个十几、二十章那就可以太监了... 所以,这个时候,原谅苍山,我要先糊口,没能呈现给你们最震撼的大场面... 也许有一天,不用再为几个订阅而劳神的时候,我会细细的写,把最精彩的故事给你们!苍山月的调教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