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创作诗:多想
书迷正在阅读:母床 , 二分之一哥哥(骨科) , 开始 , [综]每天都感觉主上在黑化! , 自卑的爱 , 失忆患者的正确打开方式! , 如何正确勾搭上一个客服 , 再生 , 不好意思我是人民币玩家[系统] , 被NPC拿捏的小白玩家(NPH) , 哺乳师(futa百合,np,高h) , 被哥哥的副人格强占了
呜点阅率急转直下orz.............. 那就新增个章回...段考时后突然想到的xd 刚出炉热腾腾的新文 人来人往的街道,如此热闹 佇立着,心却是无比煎熬 口中念着再也不会轻易放掉 回应的,却是不变的寂寥。 曾用力握着,发狂似的祈祷, 一层黑纱矇在眼前看不到 我寧愿当初别那么计较 才不会笨到放掉你对我的好 多想,回到,那时光, 在你面前不用假装, 总能包容我最真实模样 纵使很傻很笨很任性, 依然被你捧在手心随我歌唱 多想,改变,那时光, 不该任由脾气晃荡 看远一些找回对的方向 会不会现在我心头上 有了你可以变得很不一样? 我放下,不思考 错在自己有什么好哭闹 管他回忆腐蚀仅有的美好 不敢再踏一步怕受伤而一直想逃 骗自己要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