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书迷正在阅读:退役后我榜上了男粉老板(电竞) , 我有一座混沌监狱 , 【综海贼】路飞成为了我的omega , 我想跑路很久了 , 从整天担心老婆出轨,到把她送给别的男人 , 捧霜雪 , 姐夫凶猛 , 《我讨厌你。》 , 剑仙请慢走 , 波尔半径(bdsm) , 天堂堕落 , 异世生存指南(人外)
2. 我把比较有名的反派组织的资料库都黑进去搜刮了一遍。 介于刺客罗宾疑似刺客,我顺手就把刺客联盟的资料也掏了一下。 黑进反派完全没压力, 我就是光明正大的攻击数据库他们也不知道是谁。 3. 这是什么?刺客联盟有毛病吗?怎么把手术记录也放进来。 我莫名其妙地略过它继续看资料。 4. 所有资料对比搞半天我终于搞明白了,德雷克到底什么时候成为的红罗宾。 啊?什么叫蝙蝠侠消失,哥谭一片混乱后重新出现了新的蝙蝠侠和罗宾, 甚至出现过双枪蝙蝠侠, 而德雷克自称红罗宾和刺客联盟合作? 然后过段时间以往的蝙蝠侠又回来了? 你们搞错了吧,我满头雾水地看着这些拼凑出来的信息。 这完全就是莫名其妙啊。 哥谭哪来的新的蝙蝠侠,哥谭的蝙蝠侠一直就是布鲁斯·韦恩啊。 明明就是代班吧。 还有为什么德雷克不是罗宾了, 蝙蝠侠都消失了哪有时间开除他,怎么就突然自称红罗宾和刺客联盟合作了。 5. 我试图拿着高价收购到的三代罗宾的罗宾镖, 和拿到他安全屋地址后顺手牵羊得到的一些私人物品,用魔法追寻他曾经的痕迹。 我承认,这种行为或许看起来不太正常,但显然这很有用,现在就用上了不是吗? 看资料完全拼凑不出他, 太莫名其妙了,我早就应该用魔法的。 6. 我站在路边,看着在魔法的作用下过往重现的影像,震惊瞪大了眼睛。 什么意思?这是蝙蝠车吧??? 德雷克为什么满世界开着蝙蝠车,影像里看起来还是早期罗宾时期!! 我就说他虚伪,成为罗宾难道是让他放飞自我了吗? 我的天,他为什么没被蝙蝠侠发现? 这看起来外出好几天了,蝙蝠侠不用蝙蝠车的吗? 我差点又没忍住脸上出现嫉妒的表情,可恶啊! 他居然还有一辆蝙蝠车! 我必须知道这辆车最后的下落!如果现在还在的话,我就去把它偷走! 7. 太好了,看着事后被发现的德雷克,我心底长舒一口气。 对不起,虽然……但是那可是蝙蝠车,他居然吃回扣背着蝙蝠侠造了一辆蝙蝠车。 呵,虚伪的德雷克! 他还会偷偷造吗?能不能搭我一个,我也想摸摸蝙蝠车。 噢,谁能拒绝蝙蝠车呢? 8. 我蹲在小德雷克的影像旁边,眨了眨眼睛。 我的确是早就认识他了,不过那时候的夜晚里我也没有总是遇见他。 我更多的是凭借直觉和感知情绪的天赋在夜晚避开人群跟踪。而他,显然是凭借足够谨慎的观察和分析在夜晚横跨哥谭无人发现。 我伸出手指戳了戳虚影面色冷静的圆润脸颊,并不在乎指尖触碰到的其实是空气。 看着他谨慎的样子,我不自觉地弯起了眼睛。 9. 站在t型大楼的楼顶,向下眺望旧金山。 看了一会后我跟着魔法的光点指引,从楼顶一跃而下,然后在风声中掉进传送环,来到了泰坦塔内部。 10. 我不爽地看着非常眼熟的肌肉壮汉偷袭殴打德雷克,决定不顾队友情陷害一下对方。 不对,平行世界同位体又不是本人,根本没有什么队友情啦,但是外人打他的话会不会被蝙蝠侠揍,我不想被蝙蝠侠揍,我十分严肃地思考着。 所以找个时间给他也弄个杰伊好评的魔法道具,让他也变身公主大声对所有家人真情告白好了,想必德雷克大概会很开心地录像吧。 嘻嘻。 11. 从传送环出来,看清眼前的景色后我僵住了身体,没想到这破魔法居然把我带到了韦恩庄园面前,还好我隐身了,还好现在是晚上。 哼哼,他们还在外面夜巡吧。 12. 我安静地看着自荐被拒的德雷克,在老管家的训练下逐渐成长。 13. 真夸张。 我双手环胸踩在钢丝上,感到惊讶。 底下是还没正式成为罗宾就能只凭着自己从稻草人手里,救下蝙蝠侠和夜翼的德雷克。 14. 我:??? 我匪夷所思地看着对泰坦们提出主意的德雷克。 hello,你还记得你是少年超级英雄吗?入侵小国家这是你应该做的事吗? 我突然觉得,我完全没必要担忧他会因为我是潜在罪犯就和我分手了。 我觉得德雷克比较恐怖。 比起这些,还是他不爱我后要和我分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虽然我觉得他肯定是越来越爱我,但凡事总有万一。 为了杜绝这种可能,我已经准备好爱情魔药了。 我绝对不接受分手! 15. 指引的光点指向了外太空,由于时间关系,我遗憾地放弃了前往,准备看看其他的影像。 16. 真烦人,有这么重视这个外地佬吗? 我不满地冷哼,那我岂不是不能给外地佬种傀儡丝了,被德雷克发现了怎么办。 还好刚刚去泰坦塔的时候,在德雷克常待的地方放了不少隐蔽的小道具,暂时先不种好了 17. 我就知道是他主动选的棍法,不过真夸张啊。学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够打败老师出师了。 武学天赋惊人,不变身打不过他完全不是我的问题。 拒绝通过杀死别人出师,也的确是他会做的事。 虽然很愚蠢,但这就是他。 18. 我怒火中烧的看着影像里和德雷克对峙的夜翼。 我不明白夜翼的脑子是怎么了,他到底明不明白他在做什么? 他怎么会擅自替蝙蝠侠更换助手,理由仅仅是另外一个人类幼崽需要管教。 这太荒谬了,我完全无法接受! 我气得胸口起伏不定,面对这个荒诞的场景,比投影里被迫剥夺罗宾身份的德雷克还要愤怒。 蝙蝠侠的事情,夜翼怎么敢擅自做出决定! 罗宾是蝙蝠侠的助手,只有蝙蝠侠才可以决定他们的去留和更换。德雷克是蝙蝠侠承认的罗宾,在他没有被蝙蝠侠开除前,谁都不能擅自开除他。 我都没想过在他成为罗宾后越过蝙蝠侠去决定他的去留。 夜翼怎么可以,他怎么可以,以蝙蝠侠的身份,去更换蝙蝠侠认可的罗宾,他只是一个代班的! 他怎么可以这么做!他怎么敢的! 我绝对不会认可所谓的接过披风的,代班的就是代班的,绝对不可能成为蝙蝠侠。 哥谭的蝙蝠侠永远都只能是布鲁斯·韦恩。 除此之外的一切我都不会接受。 如果蝙蝠侠消失,作为附属品的他们应该做的是让整个哥谭给蝙蝠侠陪葬,而不是争夺蝙蝠侠的名号甚至开除蝙蝠侠的助手。 这完全就是对皇帝的僭越。 他们应该庆幸蝙蝠侠回来了,并且接受了这个事实。否则我绝对不会认可所谓的红罗宾这个代号,我会强迫德雷克重新变回罗宾,让一切都回到正轨上。 这是只有蝙蝠侠才能决定的事。 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19. 我气得看了好几个德雷克小时候偷摸跟踪蝙蝠侠的片段投影才缓过来。 20. 看着坐在电脑前的小德雷克,我一脸黑线。 好吧,这就是侦探,居然这么早就发现了蝙蝠侠的身份。 完全没告诉我!!!明明我们是竹马才对……好吧,其实那时候完全只是我在单方面的观察他,他只是拿我没办法而已。:p 而且是在他面前完全毫不掩饰恶意的那种,他当然看见过我挑起别人犯罪冲动的时候。 其实强行镇定也很可爱啊,对我无可奈何也很可爱,阻止我和情绪不对的人说话也很可爱,我有点后悔那时候没有拍他的习惯了。 21. 德雷克站在安全屋里安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 看见这画面的一瞬间,我脱口而出:“你是对的,蝙蝠侠还活着,你成功带回了蝙蝠侠,他们不应该质疑一个侦探的判断。” 虽然虚影里的德雷克听不见,但我依旧很想告诉他这件事,他看起来很难过,如果这能让他好受一点的话。 我开始有点遗憾这只是过去的投影了,我都没办法拥抱他。 以至于他一个人安静地站在原地,看起来那么的孤立无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