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个ABO作品,双A,私设可能有点奇怪——“命定之番”的概念,加上一点自己的设定。感觉副攻有点凄惨,但我还是主攻控,霸道美人攻VS冷淡痴情受,我觉得蛮痴情的,别杠,杠是你对!这个不是双性~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命定之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第一个ABO作品,双A,私设可能有点奇怪——“命定之番”的概念,加上一点自己的设定。感觉副攻有点凄惨,但我还是主攻控,霸道美人攻VS冷淡痴情受,我觉得蛮痴情的,别杠,杠是你对!这个不是双性~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命定之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