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这个算是第四性另一个的故事线,4p哈~~主故事线请回顾《ABO之第四性》,副线肉会比主线要多,毕竟我这部想多造几个包子哈哈哈哈哈哈! 受:叶笑闻 攻:你们猜?有仨,慢慢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ABO之笑闻四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这个算是第四性另一个的故事线,4p哈~~主故事线请回顾《ABO之第四性》,副线肉会比主线要多,毕竟我这部想多造几个包子哈哈哈哈哈哈! 受:叶笑闻 攻:你们猜?有仨,慢慢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ABO之笑闻四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